馅儿

独伊过激洁癖
9514恋情全力应援中
喜欢看小马吃草莓

cmbyn梗 复健产物

一直觉得cmbyn这部电影很适合代入独伊,快两年没写过独伊了,写个段子复健,不一定有后续但是我会努力写的


我刚下火车,就看见瓦尔加斯教授在接站区向我招手,我之前在学校官网的著名校友页面上看过他的照片,但他本人那深褐色的卷发和高大健壮的身材在接站人群中可比照片里要显眼多了,他甚至还带了个色彩极其鲜亮,写着我的名字的接站牌,我对当初努力争取这个暑假学习机会的决定产生了一丝质疑,但我还是拎上我的行李,义无反顾的钻进了瓦尔加斯教授的两厢小轿车。
不得不说,瓦尔加斯教授绝对是个典型的意大利人,健谈得让我惊叹,他一边和我闲聊,一边在弯弯曲曲的意大利乡间小路上自如行驶,我们从他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孙子(那个颜色鲜亮的接站牌就是双胞胎里的弟弟做的)聊到了我博士论文的选材,话题转换之快让我都有点难以招架,同样是用非母语的英语交谈,相比教授的流利自如,我说起一些不太熟的专业词汇仍然会有些磕磕绊绊。
汽车驶入一片果园,柑橘树油亮的绿色叶子遮住了过分晴朗湛蓝的天空,投下一片片清香的绿荫,桃树和杏树零星分布其中,将熟和熟透的果实坠在枝上。瓦尔加斯教授把车停在一片绿荫底下,我拉开车门,杏桃的甜腐和柑橘的酸洌香气一齐扑入鼻中。教授帮我把行李从车里搬出来,他提着我的旧行李箱,挤挤眼,欢快地说:“欢迎来到意大利,德国小子!”
我跟着教授向不远处那栋二层乡间别墅走去,它确实是一栋可爱的房子,有灰色的外墙,二层阳台上垂下盛开的花儿。我光顾着看,一不小心踩了地上一个熟烂的桃子,弄脏了我的鞋,他注意到我的窘境,揶揄的对我笑了笑,我尴尬得耳根发热,只能一言不发拎着箱子低头往前走。“罗维,费里,我回来了!来见见路德维希!”教授拉开房子的大门,我还没来得及惊讶他出去竟然只把门虚掩着,就看见一个男孩儿赤脚跑过来,“嘿爷爷,罗维说他去找安东尼奥,让你告诉维罗妮卡不用准备他的晚饭。”他停了一下,抬头看向我,仿佛才发现我的存在一样,“嗨,我是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叫我费里就可以,你一定是路德,爷爷说你这个暑假在我家访问学习。”他叫我名字的方式有一点异样的亲密,这让我感到不自在,“见到你很高兴。”我庆幸我还能完整的说出这句话,低头看见我被烂桃子弄脏的鞋,我更加不自在了。
我跟着费里往二楼去,现在正是盛夏,他没穿上衣,上身也没什么肌肉,短裤对于他来说好像过于肥大了,裤管底下是两条细伶伶的腿,他赤着脚,与楼梯合奏出清脆的脚步声,他和瓦尔加斯教授长得很像,只是更纤瘦些,头发颜色也要更浅,我一边想着这些,一边拎着行李慢吞吞地走着,他站在两级台阶上,一边等我一边转过头对我说:“我知道你肯定很累了,一会儿到了你的房间,你可以放下行李先睡一觉,爷爷让我把我的房间让给你,我得去跟罗维挤一挤,所以拜托你好好对我的床好吗?我会想念她的。”他眨眨他蜜褐色的眼睛,神情很是真挚。而我应该是被炎热的天气和旅途的疲惫弄傻了,竟然想起了家乡圣诞集市上的焦糖苹果。
在随便把行李扔在地上一点都不想整理,又请费里帮忙告诉维罗妮卡不用准备我的晚饭之后,我瘫在本来属于蜜褐色眼睛男孩儿的床上,昏昏沉沉陷入睡眠之前,我最后一个念头是,穿着弄脏的鞋子见到一见钟情的对象真的很丢脸。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