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

独伊过激洁癖
9514恋情全力应援中
喜欢看小马吃草莓

遇 (第二章)


路德维希无法相信,毕竟他在昨天买回画之前一直是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可是现在,他不禁开始怀疑,是否有前世今生这种说法。
路德维希在这之前绝对是典型的无神论者,他大学读的是机械专业。现在是个小有成就的工程师。在路德维希的心中,科技、啤酒、土豆、德国香肠和说明书永远是最可靠的东西。可是现在,他刚刚遇到一个和他才买回来的画上一模一样的男孩儿,不,甚至比画上的男孩儿更漂亮。他是那么有活力,蜜褐色眼睛里仿佛盛着满满的阳光。与其说画中的男孩儿活过来,不如相信,他遇到了男孩儿的转世。因为上帝太爱这个天使,所以早早的唤走了他。但上帝又是慈悲的,他又让这个天使出现在人间。
路德维希莫名的觉得,这天的阳光分外灿烂。
基尔伯特惊讶的看到,他那个总是有着严肃表情的弟弟竟然是微笑着回到家的。“west果然是恋爱了吧!”基尔伯特打趣道。路德维希什么也没说,但是他的脸红得用基尔伯特的话说都可以煎上两根德国香肠了。他迅速解决了晚饭,回到房间去。
想要修改一下设计图,却无从下笔,路德维希少见的有些烦躁。他索性抽出一张白纸,绘图铅笔在纸上勾勒出男孩的笑脸,完成后,他和那幅画比对了一下。把那幅费里西安诺的素描揉成一个纸团,瞄准了桌边的废纸篓,想了想,还是放弃了,小心翼翼的展开纸团,将这幅素描用图钉钉在油画旁边。两个费里西安诺在对他微笑,天真的,纯粹的,温暖的。
他望着这笑靥,心里平静了许多,开始认真修改图纸。修改完图纸已是深夜,他简单洗漱后便沉沉睡去。
路德维希发现自己正沐浴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下,贡多拉缓缓随水波摇晃着,撑船的费里西唱着一首不知名的意大利情歌,水波反射着细碎的金色阳光,投射进费里西安诺的蜜褐色眼睛,就像满天繁星。他突然很渴望,很渴望抱住眼前的男孩。
睁开眼睛,路德维希很遗憾那只是个梦境。
带着这份遗憾,他匆匆赶去公司。路德维希永远是最准时的一个,严谨的德国人从来不会允许自己迟到。他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开始整理自己的资料和昨晚刚刚改好的设计图。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大家纷纷签到。路德维希刚刚要开始自己的工作,突然一个冒冒失失的身影冲进来:“抱歉,抱歉!我来晚了ve~我是费里西安诺!负责新产品的外观设计,请大家多多指教哦!”那男孩自我介绍的同时,环视四周,似乎是注意到了路德维希,他笑了笑。路德维希本就匮乏的情商早已失灵,他只得低下头,专注的研究设计图,试图掩饰红到不行的脸。他还决定,下班立即去买关于治疗脸红病的指南。
“呀,先生,又遇到你了!”茶水间里,费里西安诺对正在倒咖啡的路德维希说。“啊,是的。”路德维希说。“我叫路德维希,路德维希•贝什米特。”“我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我可以叫你路德吗?”费里西安诺问道。“可以,如果你高兴的话。”连名字都一模一样,路德维希想。“那个,路德。”“怎么了?”路德维希问。“你倒的咖啡要溢出来了。”路德维希慌忙放下咖啡壶。太丢脸了,他想。“噢对了,路德,你不觉得我们真的在哪里见过吗?当然不是上次。”路德维希清楚的了解费里西安诺指的是什么。“我想可能是吧。”路德维希不确定的说。“没准真的在哪里见过。”“我觉得也是。”费里西安诺摇摇头笑了起来。“可真是不真实啊,不是吗?”“是啊。”路德维希也笑了,发自内心的。他想,没准真的存在前世今生这种东西,但是现在费里西安诺,这个男孩儿就在他面前,他们笑着聊着天,这就是最棒的。

评论 ( 2 )
热度 ( 9 )

© 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