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

独伊过激洁癖
9514恋情全力应援中
喜欢看小马吃草莓

你看不到他吗(大概是虐)

(费里西安诺篇)
我走进房间,拉开椅子坐下。费里西安诺已经在桌子那边等着我了,此时此刻,他对我笑着。
“抱歉,我来晚了。”我对他说。毕竟是我约他聊聊。但是却让他等着我。
“没关系的。”他笑笑。
不得不说,费里西安诺长得非常好看,尤其是他的眼睛,清澈纯粹,而且他笑起来的样子非常让人喜爱。通过刚才的对话,我发现他是个很礼貌的人。
真是可惜,得了这样的病。
他犹豫了一下,开口说:“是不是,是不是你也看不见他?”
“呃,谁?”我惊讶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路德维希。
“你也看不见他。”他的眼睛里溢满哀伤,马上要化作泪珠滴落。“哥哥看不见他,大家都看不见他。哥哥说我得病了,所以送我到这里来。”
我有点手足无措,他好像快哭了,连说话都带着哭腔。我必须说点什么转移话题。
“呃,那么路德维希先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我问。我希望了解一下他“看见”的路德维希,而且这应该让他不再哭泣。
“路德啊,”他果然稍微平静了下来,而且微微带着点笑意。“路德是个很温柔的人哦,虽然他看起来超严肃。他会给我做早餐,虽然不怎么好吃。”他吐了吐舌头。“说真的,我真的不太喜欢德国香肠,不过路德做的除外。他还会给我煮pasta,这个他做的不错,不过还是比不过我啦。”他露出幸福的笑容。“我有一次要给他画像,然后他一动不动的坐了三个小时,结果起来后整个人都僵硬了。还有……”
我看着他幸福的笑着,滔滔不绝的讲着他和“路德维希”的故事,突然开始怀疑,是否真的有路德维希这个人,只是我们都看不见。我应该冷静下来,停止我这个疯狂的想法。我觉得费里西安诺可能得了臆想症。
“诶,你真的看不到他吗?路德明明就站在这里。”费里西安诺指着房间里一个空荡荡的角落。
我认真的盯着那个角落,不禁毛骨悚然,那里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我只好承认:“抱歉,我真的看不见。”
我看见他眼睛里的神采黯淡下来。
“好吧。”他说,“可能哥哥说的没错。”
他现在的状态让我很担心,我想说点什么来安慰他。
“抱歉,”他说,“我有点累了,我想我需要休息,和你聊天我很开心。”
我看不出现在的他有哪怕一点开心的意思,不过我点点头。
“那么,再见。”
“再见。”我说。“很抱歉。”
“没关系,你是个很好的人。”他挥挥手,和医生离开了这个房间。
我迟疑了一下,我想我伤害了这个可爱的男孩。真的很抱歉,我在心里说。可是没有用。

评论 ( 7 )
热度 ( 10 )

© 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