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

独伊过激洁癖
9514恋情全力应援中
喜欢看小马吃草莓

给路德维希的生贺段子w

“嘿!west生日快乐!”路德维希一进家门就看见这样一幅画面:他亲爱的哥哥戴着可笑的尖顶帽子,房间里面装饰了彩带和气球。这是自从他们五岁以来,每年过生日的标准配置。“谢谢哥哥。”路德维希说,语气里带着一点无奈。房间肯定是要让他来收拾的。“嘿嘿!west,打起精神来!今天可是你的生日!猜猜本大爷给你准备了什么礼物?kesesesesese”路德维希希望是一箱啤酒或者是一本关于他的专业的书,但是鉴于他哥哥的靠谱程度,还是啤酒比较好。“啤酒?”他也这么问了。“当然不是!看这个!”基尔伯特一脸兴奋的说,“是不是超可爱!”他怀里抱着一只小猫仔,奶茶色的毛柔软顺滑,还有一根奇怪的向左翘的呆毛,蜜褐色的眼睛灵动极了。此时此刻,小猫咪呜咪呜的叫着,轻轻蹭着基尔伯特的衬衫。
“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基尔伯特最喜欢软软的东西,“简直比肥啾还可爱,男人婆说你一定会喜欢!”路德维希真的不太想承认这个一脸痴汉状抚摸小猫的人是自己的哥哥。“
呃,哥哥,我们怎么养它呢?你养过猫吗?”路德维希觉得他需要胃药。“本大爷当然没养过猫。不过本大爷相信,west你一定会好好照顾它的!”基尔伯特很不舍的把小猫递给路德维希。“简直太可爱了。”他又一次感叹。路德维希笨拙的接过小猫,他生怕伤到这个幼小的小家伙,它太软了。路德维希试图轻轻抚摸它,小家伙好像很舒服的样子,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还伸出小舌头,轻轻舔了舔路德维希的手指。真的非常,非常的可爱,路德维希想。“谢谢哥哥,”他说,“你是对的,它真的很可爱。”“本大爷就知道你会喜欢!”基尔伯特笑着拍了拍路德维希的肩膀,“好好照顾他,不然就给本大爷。实在是太可爱了。”基尔伯特“严肃”的警告他的弟弟,还不忘捏捏小猫柔软的肉垫。

评论
热度 ( 32 )

© 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