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

独伊过激洁癖
9514恋情全力应援中
喜欢看小马吃草莓

大家给路德维希的十五个建议/问题(原梗来自米英同人)

1瓦修:我建议把会场亮度调低一点,比较节约,而且有你和费里西安诺在这,我们都觉得可以自身发光。
2阿尔弗雷德:可以提供墨镜吗?hero的眼睛急需保护,而且这很酷!
3罗德里赫:费里西安诺不是小孩子了,路德维希。他不应该在会议中睡着,而且你还给他披上了你的外套。我想我应该提醒你,费里西安诺的实际年龄比你大得多。
4王耀:老人家只想说: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年轻人,年轻人。
5亚瑟:请把你照顾费里西安诺的备忘和会议发言稿封面做成不一样的颜色。我好像不小心看到了你的蛋糕秘方。
6弗朗西斯:请告诉我小费里的品位难道是出问题了吗?他手指上戴了一枚番茄戒指?天啊,哥哥我一定是在做梦。这难道是米兰的新风尚?
7亚瑟:哦,对了,请告诉费里西安诺不要在文件背面画你的画像,特别是在开会的时候。
8阿尔弗雷德:hero很奇怪你是怎么在开会发言的时候让费里西安诺玩你的手的,他觉得把你的手拍来拍去很有趣吗?你是怎么做到的?
9亚瑟:我只是很欣赏你每次会议结束以后都亲自送费里西安诺回家的绅士风度。
10菊:路德桑,在下只是想问……
“菊你的分镜画完了吗?我们的独伊新刊快要赶不上这次的展子了!”伊丽莎白急冲冲的拉走了本田菊。
11伊丽莎白:我没什么可说的,感谢路德和小费里为我们的独伊新刊提供灵感,本子附赠湾湾特别绘制的特典,通贩时间未定。
12亚瑟:请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费里西安诺,谢谢。妖精们告诉我,他们看见你的眼神里开出粉红色小花了。
13亚瑟:还有,不要答应费里西安诺在会场前面的草坪上踢球,好吧当我没说,你不可能拒绝他。
14罗德里赫:不要总是答应费里的要求,包括在开会的时候吃pasta这条。
15基尔伯特:阿西,我在沙发上发现了这个。(晃了晃手里的本子)内容超级赞!本大爷也想要俺伊本!小意最可爱了!
“哥哥我说过多少遍了?不要乱碰我的日记!还有哥哥你为什么在这里?”

评论 ( 11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