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

独伊过激洁癖
9514恋情全力应援中
喜欢看小马吃草莓

大概是写给对方的情诗

                      信

         我用我的语言默诵着

         笔尖流泻出的你的文字,

         树木就隐藏在文字的缝隙间,

         枝上积着雪一样的时光碎片。

              而那些字母,

            它们化作星辰,

             是甘甜微苦的糖果。

            我将它们赠予你,

         换一抹世上最炽热的蔚蓝。

                    信

                你的文字

         它们像温郁南国的柔软海浪,

         我怕尖锐的笔尖

         会如同划破一个朦胧梦境一样,

         只留下干涸龟裂的海床。

         我只好尽量轻,

         用一片雏菊花瓣飘落的力度,

         若那还不够,

         我可否用重誓弥补?

 


评论
热度 ( 5 )

© 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