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

独伊过激洁癖
9514恋情全力应援中
喜欢看小马吃草莓

鞋带与马尾

  “约会怎么样?”莫妮卡靠在床头上,手里的书没翻几页。“噢,怎么说呢?就那样。”爱丽丝赤着脚走进来,顺手脱掉了外套,扔进门边的脏衣篮里。“罗维不喜欢费里整天跟路德待在一起,就开始折磨我。”她撇撇嘴,一屁股坐在床边,床单被压出一堆褶皱。“非要让我去约会,真是糟糕的兄长。”“所以呢?约会对象怎么样?”莫妮卡对这件事抱着前所未有的好奇心,她合上书,坐直了,海蓝色的眼睛盯着爱丽丝。“噢噢噢别那么认真嘛亲爱的。”爱丽丝对突然认真起来的莫妮卡有点不知所措,“好啦好啦,我说。就是隔壁班罗莎的哥哥亚瑟,亚瑟•柯克兰,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全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会随身携带丝质手帕,手帕一角还绣着玫瑰。嘛,不过他真的非常绅士,长得和罗莎很相似,粗眉毛除外。”爱丽丝笑着耸耸肩,“感谢上帝,罗莎没有那样一对令人印象深刻的粗眉毛。”“没了?”莫妮卡问。“没了,这点就够弗朗索瓦丝嘲笑我一周了,她和罗莎一直不太对盘。都怪罗维,我要去找安东尼奥谈谈。”爱丽丝把责任都推脱到自己的兄长身上。“你不喜欢亚瑟?”莫妮卡的这个问句有些突然。“哈哈哈哈哈别逗了莫妮,”爱丽丝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他可是罗莎的哥哥,我可害怕罗莎给我身上施个黑魔法什么的。上次罗莎只用一点小把戏就吓到了艾米莉。艾米莉小我们一个年级,据说可以徒手拆掉甜甜圈店,结果被吓到差点哭出来。不过这么对自己的表妹真的好吗?”爱丽丝摇摇头,“说起这个我又想起了罗维,他害得我好惨。”“得了吧,别孩子气。”莫妮卡凑过来揉了揉爱丽丝的头发,决定还是不要说小时候基尔伯特和尤妮娅捉弄她和路德维希的那些招数了。“你把我的头发揉乱了。”“什么?”爱丽丝话题跳跃的太快,莫妮卡有些跟不上。“莫妮,我说你把我的头发揉乱了,”爱丽丝狡黠的笑,“我去拿梳子!”还没等莫妮卡答应,爱丽丝早就赤着脚噔噔噔跑去拿梳子了。鞋柜旁边明明摆了拖鞋给她,还是改不了赤脚的习惯,莫妮卡很无奈。“梳子拿来啦,”爱丽丝憋着笑,双手把梳子递给莫妮卡,盘腿背对着莫妮卡坐在床上。“还是马尾?”解开爱丽丝的发带时莫妮卡问道。“当然,莫妮扎的马尾最漂亮!”梳齿分开蜜褐色的长发,“我说你啊,留着长发还不会扎辫子,是时候自己学一学了吧。”每次扎辫子都逃不过莫妮卡的说教。“费里不会系鞋带你知道吧?”爱丽丝突然说。“我们现在说的和你哥哥没关系。”“不,当然有关系。费里不会系鞋带,可是他的鞋柜里连皮鞋都是系带的那种。”莫妮卡已经可以想象出爱丽丝那种狡猾的笑,眼睛眯起来,可爱得像一条小狐狸。“因为路德可以给他系……等会,好吧,不要偏头,辫子要扎歪了!”于是莫妮卡也笑起来。起码亚瑟不会扎马尾,她想。


评论
热度 ( 37 )

© 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