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

独伊过激洁癖
9514恋情全力应援中
喜欢看小马吃草莓

《遇》第三章


费里西安诺想着和路德维希在茶水间的谈话。他百分之百的肯定,他曾经见过路德维希。这种感觉,就像他对pasta、绘画和一切美好的事物的热爱一样,镌刻在灵魂上,是时光无法磨灭的。想清楚了的费里西安诺很愉快,他决定,他也许可以邀请路德维希共进晚餐,想着想着,他忍不住微笑起来。
愉快的费里西安诺工作效率特别高,他很快完成了新产品的外观设计。
路德维希仔细欣赏着费里西安诺的设计图,他觉得这设计图不能用“看”只能用“欣赏”。费里西安诺有着出众的艺术天赋,他的设计充满灵气,没有公式化的僵硬。路德维希不知道如何形容,那种存在于费里西安诺眼睛里灵动的美,被完完整整的具现于设计图上。他为此叹服。他的心里还有一种微妙的幸运感,他在很久以前如果真的遇到过费里西安诺,那可真是上帝赐予的好运。
上帝赐予了路德维希更好的运气。
下班时间,费里西安诺微笑着拦住了路德维希,“嘿,路德,我说,嗯,我是说……”费里西安诺难得的有点紧张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吃晚餐?”路德维希觉得自己的脸又开始冒烟了。“当然,如果不麻烦你的话。”天知道路德维希如何完整的说出这句话。“那么路德我们公司门口见,我知道一家很棒的餐厅!”费里西安诺迅速说完这句话,然后跑开了。路德维希感到快乐像啤酒的泡沫一样在胸腔里膨胀,这是一种陌生却美妙的感受,让他不由自主的微笑。结果就是,路德维希罕见的微笑让他的同事们大吃一惊。毕竟一个总是板着脸的严谨的同事突然开始温柔的微笑确实很恐怖。
路德维希掏出手机,打给基尔伯特:“哥哥,我晚上不回家吃了,也许会晚点。”“哈哈哈哈哈哈west你果然恋爱了。”路德维希可以想象出他哥哥此时的表情。“算是吧。”路德维希说
。“我不知道。”他紧接着又加了一句。“祝你好运,west”基尔伯特语气认真起来。“我会的,哥哥。”电话两头的兄弟俩不约而同的笑起来。
路德维希看到费里西安诺在公司门口向他挥手,所以他加快了脚步。夕阳给路德维希棱角分明的面容染上一层柔和的色彩,费里西安诺更加坚信,他们是见过的。
这家餐厅简直棒极了,路德维希想。他不能再欣赏费里西安诺的品位。环境优雅而且安静,食物的味道也恰到好处。最棒的是对面这位漂亮的小意/大/利人。而这位小意/大/利人停下切割食物的动作,开口:“我敢肯定我们以前确实见过彼此。我在第一次,哦不,我是指我不小心撞到你的那次。”说到这里费里西安诺不好意思的停顿了一下。“我觉得你很熟悉,我们应该有过很深的感情,比如很好的朋友,或者恋人?谁知道呢?”他笑了笑,接着说,“我知道这很疯狂,我是相信有前世的。我觉得我前世应该是个画家。我热爱绘画。嗯,而路德你呢。应该是个军官之类的吧。噢,一个严肃的大背头军官!”费里西安诺毫无恶意的笑起来。路德维希惊讶于费里西安诺频繁的笑容。不过他发现他倒是很赞成费里西安诺的话。“嗯,其实我觉得你说的不错,我对你也有同样的熟悉感。噢,这简直太荒谬了。”他感叹,“不过却是个很有趣的猜测,你如果是个画家……”他停下,突然想起来他查到的画家瓦尔加斯的资料。上帝啊,他想,这真是个不可思议的巧合。“现在的我虽然不是画家,但是我可以给你画张像吗?我喜欢你的眼睛ve~”“好,好吧。”路德维希的脸又红了起来。“而且……”“而且什么?”费里西安诺好奇的发问。“而且我很赞同我们前世是恋人的说法。”路德维希说完这句话很想把自己的脸埋进盘子里。“噢,路德,你是在表白吗?我接受!”费里西安诺欢快的说。而路德维希把脸埋得更低了。


评论
热度 ( 7 )

© 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