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

独伊过激洁癖
9514恋情全力应援中
喜欢看小马吃草莓

比草莓甜


莫妮卡望着舷窗外的星河,从遥远的宇宙深处缓缓淌出的星光,那些或冰冷或温暖的颜色透过舷窗,投入一双蓝眸中,璀璨美丽的星光也告诉莫妮卡一个事实——他们离故乡蓝星越来越远了。
“嘿。”有人拍了她的肩膀,力度略大,有点疼。从那充满活力的声音和略大的力度不难判断,是爱丽丝。莫妮卡没有回头,有手悄悄过来,先是拇指,食指,然后中指,无名指,小指,最后十指相扣。“在看星星啊。”爱丽丝站在她旁边,也望着舷窗外的星河。“对。”莫妮卡脸有些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们现在正牵着的手。“呐,莫妮卡,你想家吗?”爱丽丝转头望向莫妮卡,蜜褐色的眼睛里倒映着窗外的星光。“呃,”也许是爱丽丝眼眸中的星光使莫妮卡分了心,她没有立即回答这个问题,“也许吧。”最后她不确定的说,“但或许我们现在这样更好。”蓝星已经被人们引以为豪的发达科技开发的千疮百孔,资源已经濒临枯竭,人口还在快速增多,所以蓝星上众多国/家的领导人们做出一个共同的决定——到宇宙里去寻找新资源,寻找更适合人类生存的地方。他们派出几支不同的队伍,到浩瀚无垠的宇宙中,去寻找人类的出路。她和爱丽丝就是这个计划的参与者。同样参与这个计划的还有她的哥哥路德维希,爱丽丝的哥哥费里西安诺。
“也许你说的是对的。”爱丽丝赞同道,“蓝星上可看不见这么美的星星。”蓝星的天空被高度工业化带来的烟尘笼罩,根本无法看到星星。“不过我倒是很想念蓝星上的食物啊,在飞船上整天吃难吃的营养餐,我好想吃pasta。对了,别告诉罗莎,我可不想吃到她参考她哥哥的秘方做出来的司康饼。”爱丽丝笑着抱怨道。“英国人的舌头上难道没有味蕾吗?”
“我理解,我理解,我也怀念家乡的啤酒和香肠。”莫妮卡没忍住,笑着揉了揉爱丽丝的蜜褐色头发。“嘿,嘿!别这样!”爱丽丝想要躲开,奈何莫妮卡有身高优势,她躲不开。
“好了,好了。”莫妮卡收回了伸向爱丽丝头发的“魔爪”。“也不知道我哥哥怎么样了。”爱丽丝突然说。“
别担心,他和我哥哥在同一艘宇宙飞船上。”莫妮卡安慰她说。“那我就放心啦。”爱丽丝狡黠的笑笑。莫妮卡看懂8了爱丽丝笑容里藏着的东西,也笑了。
“等会儿,我给你拿一点东西。”爱丽丝好像想起了什么,匆匆忙忙的跑去自己的房间。东西?什么东西?莫妮卡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她在舷窗边等着爱丽丝。莫妮卡知道,爱丽丝总能给她惊喜。
过了一会,爱丽丝从走廊那边跑过来,一手藏在身体后面,看上去不太容易保持平衡。“小心一点!”莫妮卡忍不住提醒。“知道了!闭上眼睛好吗,莫妮卡?”“又是什么东西?”莫妮卡嘟囔着,闭上了眼睛。
头被轻轻按低 嘴唇上有柔软的触感,莫妮卡猛地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爱丽丝近在咫尺的笑脸和她手上的一盆小小的绿色植物。
“为什么突然……”莫妮卡红着脸就被爱丽丝打断,“看这个,莫妮卡!”爱丽丝举起手中那盆小小的绿色植物,它还开着白色的花朵。“这是……”“是草莓哦!”爱丽丝兴奋的说。“花落了就会结出甜甜的草莓了!”莫妮卡看着爱丽丝因为兴奋而亮晶晶的蜜褐色眼睛,也笑了。比草莓甜多了,她在心里想。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