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

独伊过激洁癖
9514恋情全力应援中
喜欢看小马吃草莓

遇到你很开心

我也不知道能说什么。正如我很久以前随便写的一篇关于自己的东西来说,我这个人很奇怪,如果我不关心什么,那就是真的连理都不理,但是如果我喜欢上了,那种狂热也许可以被称为病态,可能是我前任cp受不了吧,她是个实际的人,而我过于理想化了,所以我提出分开。三次元里我算是没什么朋友的,所以比较依赖二次元,而且脾气不好,应该算是有点喜怒无常?嘛嘛,我也不知道啊。
遇到你的时候是在暑假,和你互fo的时候也没勾搭,其实对当时的你没什么印象的说(别打我)233333就是懒嘛。后来想找个cp的时候,开出一大堆条件啊,我都觉得我活该孤独终老了,结果你居然告诉我,我们的萌点雷点都一样,当时感觉超级开心的啊,因为自认为是个奇怪的人,没想到还真的会有和我爱好一样的人诶。所以说,两个差不多的人在一起不能再开心23333333
你真的是特别好的人呢,比我温和。我有的时候还是过于尖锐了吧。而且你写文超级萌的,很喜欢那种可爱的东西啊。此时此刻不免要小小嫉妒一下阿莫呜呜呜,我也想和你面基啊。我想,以后一定有机会的。
我们在群里各种秀恩爱,我觉得鱼叉以前一定私底下咬着牙想要挂我们2333333别人讲说文手画手才是绝配,其实两个文手在一起也炒鸡开心啊!互相催文什么的www当然前提是你嘛。别人催基本不管用啦。
最后想对你说,阿冰你写的肉真的超好吃的!有没有兴趣接着写!(划掉)实在写不出来就算了2333333我来投喂你啊,虽然我写的也不怎么样⊙ω⊙
总之,遇到你,真的很开心。从那个暑假,到现在,以至于将来。
阿冰咱稀罕你啊么么哒(^з^)

评论
热度 ( 4 )

© 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