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

独伊过激洁癖
9514恋情全力应援中
喜欢看小马吃草莓

吴邪穿衣风格之我见



首先声明,我对李易峰无感,没兴趣黑他,也不可能粉他。我只是单纯说这件事。
自从三叔公布了吴邪的试妆照以后我就陷入了森森的心塞中,就算吃掉一车费里西安诺小天使亲手做的通心粉也无法化解(当然我也吃不到)。更让我心塞的是竟然有那么多人说合适,说峰峰好帅。说实话,如果它不是吴邪的试妆照的话我也认为很帅,毕竟李易峰的颜值摆在那里,而且这两套衣服风格和搭配都非常戳我心。但是,关键就是这是吴邪的试妆照。
我觉得吴邪不应该是这样的。
吴邪不应该这么潮。我心中那个刚刚26岁的吴邪,开着一家小古董店,开着一辆小破金杯。他可能偶尔打打游戏,会在杭州酷热的夏季在家里穿背心和沙滩裤,趿拉着拖鞋,在外面他会穿简单干净的T恤,会穿大短裤或者利落的长裤。他可能会穿休闲衬衫和牛仔裤,还会有几件夹克。他应该不喜欢染发,所以不会和现在很多人cos的一样是棕发。他会有一头利落的黑发,或者干脆是平头。绝对不可能有像棒子国欧巴一样厚到可以防弹的刘海。他应该也有卫衣,运动外套。鞋子的话就是帆布鞋,板鞋之类的。可能会有一套西装,但是不太愿意穿。
吴邪去盗墓以后,衣柜里肯定会添加冲锋衣,工装裤,还会准备登山靴。藏海花和沙海里,随着年龄增长,阅历丰富,他的穿衣风格应该是简约有品位,也许会穿唐装或者西装装逼(划掉)应酬之类的。
总而言之,吴邪刚开始是那种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穿衣服追求舒适的清秀青年。后来是穿衣风格简约有品位的中年帅气大叔QWQ试妆照里酷帅潮的风格肯定不适合他。

评论 ( 11 )
热度 ( 26 )

© 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