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

独伊过激洁癖
9514恋情全力应援中
喜欢看小马吃草莓

异色独伊段子,有一点点常色提及

#独伊##异色独伊#“你晃得我眼晕。”爱因斯漫不经心的擦着枪。“那就别看。”卢西安诺话音未落,却被爱因斯一把拉到沙发上坐下,“别想让我坐你怀里。”卢西安诺嫌恶的转过脸去。爱因斯也不恼,仍旧擦着枪。“福克斯那个老不死的竟然想打费里西安诺的主意,他以为这样就能取悦你吗?我可不介意亲自给他的棺材撒下最后一锹土。”卢西安诺把玩着他最喜欢的匕首,“那个老家伙难道不知道费里西安诺也姓瓦尔加斯?”“准确的说,他现在姓贝什米特。”爱因斯终于舍得把目光从枪上移开,看着卢西安诺。“是啊,你们贝什米特干的好事。”卢西安诺语带嘲讽。“你就那么关心费里西安诺?”爱因斯问。“他是我弟弟,老头把他保护得太好了,他是我们当中最干净的。老头子去和撒旦打桥牌了,我跟弗拉维奥还有罗维也不能让他沾上脏东西。你知道,每个人都得挂念点什么。”卢西安诺顿了一下,发觉到爱因斯玩味的目光。“噢快得了吧,不是你。”
“你可真绝情。”爱因斯伸手把卢西安诺揽进怀里,卢西安诺没反抗,任他抱着。“这样吧,你的码头归我,我考虑考虑在心里给你留个小角落。”“成交。”爱因斯低下头来吻他。亲吻的间隙卢西安诺突然笑起来,“你说,”他推了推爱因斯的胸膛,“老不死的福克斯要是看到我们搞在一起,会不会气死?”“难说,”爱因斯吻着卢西安诺的脖颈,“不过我保证,明天你会收到他的头颅。”“我喜欢这个礼物。”“来句‘我爱你’感谢一下?”“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娘兮兮的爱因斯宝贝儿。”

评论 ( 5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