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

独伊过激洁癖
9514恋情全力应援中
喜欢看小马吃草莓

独伊娘/独娘伊段子,没错我就是在写小言

#独伊娘#“妈妈。”小费里拉拉正在准备午餐的爱丽丝的裙角,委屈的瘪着嘴。“怎么了亲爱的?”“爸爸不肯陪我画画。”小手指指坐在沙发上认真看报纸的路德维希。“路迪——”爱丽丝停下手上的事情。“怎么了?”路德维希放下报纸。“小费里想让你陪他画画,我想,路迪你应该不介意吃一整个月的番茄。”

#独伊娘#果不其然,这几天的午餐都有番茄,路德维希用叉子翻动着盘子里浇满浓郁番茄酱汁的pasta,“爱丽丝,我们不能吃点别的什么吗?比如土豆之类的。”“哦,可是我和小费里都很喜欢番茄啊,你说是不是亲爱的?”爱丽丝歪着头,笑着问小费里。“是的!”小家伙欢快的应着,小脸上满是得意。

#独娘伊#莫妮卡拿着地址寻找着她的新住处,她由于工作调动刚来到这个小镇。也许是过于专注,她不慎踩到了一户人家的草坪。“Bella,ciao!我想你似乎入侵了我的私人领地。”“对不起,我刚刚来到这里……”莫妮卡紧张极了。“作为你入侵它的惩罚”费里西安诺微笑着指指左边胸口,“愿意和我喝一杯吗?”

#独娘伊#“他们和我说:‘莫妮卡你应该这么做,你看你哥哥娶了埃德尔斯坦家的小姐,我们就拥有了更多的土地。你应该嫁给瓦尔加斯家的小少爷,想想广阔的亚平宁,我们会成为真正的贵族!’我的父母一心想和上流社会攀关系。当时我想,那个小少爷一定是个只知道赛马和猎犬的公子哥,让他见鬼去吧!”“可是你还是嫁给我了。”费里西安诺忍不住笑了。“没错,谁知道这个小少爷对赛马和猎犬一窍不通,却如此热爱艺术,说真的,我很吃惊。”莫妮卡理理裙摆,看了一眼时间,“爱丽丝和路德维希的家庭教师快要到了,不合格的父亲。”她摇摇头也笑了。

#独娘伊#爱丽丝被费里西安诺抱着坐在膝盖上,“爸爸你和妈妈是怎么认识的?”小女孩和父亲如出一辙的蜜褐色眼睛里满含好奇。“我第一次见到你妈妈的时候,她美极了,就是表情好像要让我见鬼去。”“然后呢?”“然后我就真的见鬼去了啊,见到了你和路迪两个小鬼。”费里西安诺笑着刮刮爱丽丝的小鼻子。

#独娘伊#“晚餐吃意面怎么样?放了你最喜欢的香肠。”费里西安诺的声音从厨房传来。“嗯好。”莫妮卡忙着写她的论文,手指飞快敲击着键盘。“对了明天是周末,一起出去?”“嗯好。”“还是那家餐厅?”“嗯好。”“那嫁给我怎么样?”“嗯好……诶?”一枚戒指被推到她面前,费里西安诺笑得狡黠。

#独娘伊#“呃,我能帮你做什么吗?”莫妮卡问道,她的新实验伙伴好像是忘记带什么东西了,东找西找找个不停。“那真是太好了!可以麻烦你帮我找一下我的心吗?我想它也许在你这里。”意大利男孩儿蜜褐色的眼睛里有温暖的笑意。

#独娘伊#我同学是个开朗的意/大/利小哥,种族天赋不得了,嘴甜得很,能让任何一个女孩心花怒放。不过有一个例外,那家伙的实验课伙伴是个金发碧眼的漂亮女孩,但我却从未见过他主动搭讪,当然实验结果交流不算。后来他跟我说:“我的全部注意力都在欣赏她的美上,那时候我才感到语言是如此贫乏。”

评论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