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

独伊过激洁癖
9514恋情全力应援中
喜欢看小马吃草莓

人(lian)生(ai)导师本田菊

  当费里西安诺大喊着“菊”闯进来时,本田菊迅速关掉了电脑显示器。

  “费里君有什么事情来找在下呢?”本田菊泡了茶,准备了一碟小点心放在小几上。费里西安诺反常的没有动那些精致可爱的和果子,只是捧着茶杯欲言又止。

  “也许在下可以帮助你。”本田菊看出来了费里西安诺的不自然。

  “菊,我觉得路德他可能讨厌我了。”费里西安诺把那天发生的事情全部告诉了本田菊,包括路德维希突然邀请他共进晚餐,还送他最喜欢的香水草啊,还有番茄戒指。“我因为翘掉训练去买pizza的事情跟他道过歉了,可是他却突然抱住我,表情非常可怕。路德一定是讨厌我了。”费里西安诺哭丧着脸。

  现充,本田菊的脑海里只浮现出这个词,他啜了一口茶,突然问费里西安诺:“费里君在晚上去过海边吗?”

  “去过啊,”费里西安诺有些摸不到头脑,“海里都是星星的倒影,很美呢。”

  “费里君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也有星星啊。那片海里也都是星星的影子呢。”本田菊笑笑,“不尝一个和果子吗?”

  “不了,菊!下次见!”费里西安诺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匆匆离开了。

  本田菊坐到电脑前,打开显示器,这次的新刊,主题是——两个笨蛋的恋爱。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馅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