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儿

独伊过激洁癖
9514恋情全力应援中
喜欢看小马吃草莓

千万千万不要做路德维希的脑内管理员

这是给小九的生贺,非常非常迟,但是都是爱😊

  比起其他路德维希的脑内管理员来说,我还是幸运得多。我朋友,他是管理忧虑那个柜子的管理员,每天至少要工作18个小时,路德维希这个人有时候睡觉时也要忧虑着什么,他一忧虑,我的朋友就要忙得天昏地暗,后来头儿又拨了一个人给他帮忙,这工作才轻松一些。我散步时路过那个写着“忧虑”的柜子时,看到那些密密麻麻的文件被硬塞进柜子里,有点怕它会突然被撑坏掉。
  你问我为什么如此清闲,工作时间还有空散步?因为我是管理幸福和爱的管理员啊。那两个柜子里东西实在是太少了,所以头儿只派我来管理它们,偶尔清扫一下柜子上的灰。特别是“爱”那个柜子里,只有亲情抽屉里有几封文件,实在没什么东西 。“幸福”柜里更是可怜,空空如也。所以我整日闲的要命,只得在一排排柜子中散步,看着我的同事们忙忙碌碌。我倒是希望我管理的柜子里多一些东西,让我有点事做。
  我一天天过着闲散的日子,直到有一天我给写着“爱”的柜子扫灰时,一张粉红色心形纸片从柜子里飘出来,正中我的脸。我拿下来,看见上面写着一个词“麻烦”,这张纸不应该给管理抱怨的管理员收纳吗?我刚要去“抱怨”柜子找管理员,又一张心形纸片拍到了我的脸上,力度还不小。我把纸片拿下来,上面写着“但是很可爱”,这真是一件稀奇事,难道路德维希遇到喜欢的人了?我觉得不大可能,所以这两颗心放在哪里呢?我决定赌一把,把它们放进爱情抽屉。
  后来?后来我又发现幸福柜子也时不时飘出心形纸片来,“给他煮了珍藏很久的香肠”“他要抱抱我却吻了他的脸颊”“他做了好吃的意大利菜”……我朋友说,他宁愿每天忙得要死整理路德维希的忧虑,也不愿意被这些小纸片闪瞎眼。我倒是觉得挺不错的,路德维希那个幸福柜子终于不是空空荡荡了。
  前些日子我遇到了另外一个朋友,他说他调到一个新职位去了。他现在管理的是标着“意大利”的柜子,我从未听说过这个柜子,那个朋友告诉我,那柜子才出现不久,刚好是在我管理的爱和幸福这两个柜子开始飘出心形小纸片的那天。你看,这世界上总有那么多巧合不是吗?我回到自己的岗位上时,打开幸福柜子,又掉出一张粉红色的心形,上面写着“明天要向他求婚”。干得漂亮啊路德维希!看来以后我的工作会越来越忙的。
  后来的故事很多人都知道了,第二天我们的部门陷入了路德维希有生以来最大的一次混乱,先是管理害羞的那个家伙累掉了半条命,后来管理嫉妒的管理员在半分钟内塞满了一整个抽屉。据控制台的程序员们描述,当时理智程序员全部罢工,只剩下情感程序员操控着路德维希对着坐在一群女孩子中间的费里西安诺大吼:“你都有我了!”听完八卦的我回到柜子边继续工作,一打开柜子门就被一大堆心形纸片淹没,然后我犯了我管理员工作生涯中最严重的一次错误——我把爱那个柜子也打开,把第二次淹没我的心形收好,但忘记了关掉柜子门。
  事故发生的时候我正坐在卫生间的马桶上,膝盖上摊着一份报纸。拜托,人有三急,脑内管理员也是有人权的!我听到了一声巨响,卫生间隔板门都被震掉了,我吓了一跳,差点忘记提裤子就冲了出去。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幕——到处是粉红色的心形,“可爱”“尴尬”“害羞”“心悸”……我在这些纸片中艰难穿行,天花板上有个大洞,这下我们那寥寥无几的部门经费又要浪费去修房子了。等我看到我的那两个柜子,我的小心脏差点停止跳动,柜门大敞着,那些心正不断从里面流出来,对,是流不是掉,柜子里好像有一个心的瀑布,真的是源源不断,我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要被扣工资了。
  对,没错,我简直是世界上最倒霉的脑内管理员。因为天花板被路德维希那些粉红小心心撑了个大洞,头儿也被冲了出去,所以头儿以擅离职守的罪名扣了我的工资。可怜现在我比那个管理忧虑的朋友还要忙,没有助手就算了,竟然没有工资拿!我另一个管理标签是“意大利”柜子的朋友还升职了,那天后,他开始管理“意大利”这个部门,哦当然,我一点都不嫉妒。
  我真的,一点都不嫉妒。不想说什么了,再说多了一会幸福和爱那两个柜子又要被路德维希的粉红小心心撑爆,脑内管理员难当啊。

评论 ( 32 )
热度 ( 2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馅儿 | Powered by LOFTER